受到時尚風潮的影響,現在有越來越多的男士朋友開始注意到自己的外表,

也有越來越多的男性開始借助整形的方式來使自己看起來更年輕,更有活力。

大家都在問候SIMON  

 

對女性同胞而言,這實在是一大福利,說實在的誰不喜歡看到帥到掉渣的美男呢?

 

而有趣的是,或許整形醫師紛紛感受到了,

 

最近頻頻在學術研討會上,聽到大家在問候SIMON。

 

只是,大家似乎都不太喜歡"他"。

 

蝦密?

 

不說您不知道,SIMON其實不是指任何一個特定的人,(如果您叫Simon, 先跟您說拍謝)

 

SIMON其實是五個字的縮寫

 

Single(單身)

 

Immature(未成年、不成熟)

 

Male(男性)

 

Overexpectant(過度期待)

 

Narcissistic(自戀)

 

這是基於國外醫師的研究(我猜是男醫師),他是說如果病人有符合以上的特點,

 

就是比較不適合接受整形手術的病人。

 

不過,我先說:

 

我不同意Single和Male (強調~)

 

我而言,單身和男性這兩點,倒不一定適用。

 

我自己就有很多很可愛的男性病患,真的。

 

至於是不是單身,這是每個人的自由選擇,我通常是不問的。

 

或許,這是女性鼻整形醫師特有的感受和觀點。(我一定要為男性病患繼續奮鬥下去!)

 

愛美的男生越多,街頭的景致就越加賞心悅目。這對女性同胞而言真是一種福利,很值得鼓勵鼓勵呦。

 

附上一段國外的報導

 

http://abclocal.go.com/ktrk/story?section=news/health&id=8152422

 

(Yahoo的影像內嵌碼相容性真是太老舊了)  

 

arrow
arrow

    大倉美學自然平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