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1    

 

威塑®脂肪雕刻是由南美洲的Dr. Alfredo Hoyos (阿爾法多‧荷伊斯)所發明的革命技術,可以達到勻稱的身材、完美的身形比例及健康的肌肉線條,威塑®脂肪雕刻能為我們快速達成夢想。
威塑®脂肪雕刻採用專利科技,只乳化脂肪細胞,不傷害真皮層內的結締組織,且皮膚有緊緻的效果,另外吸引出的乳化脂肪,約70%脂肪細胞存活可再利用。

 

 威2  

超音波抽脂並非最新發明,VASER威塑已經是第三代超音波技術,以往超音波抽脂能量控制不易,非常容易形成燙傷,但隨著醫療科技的進步,目前第三代超音波抽脂可稱之為「抽脂界的勞斯萊斯」,VASER威塑確有領先其他抽脂的獨特優勢。

 

第一:出血量少 不傷神經 打擊脂肪

VASER威塑抽脂是利用36000赫茲高頻音波形成氣泡,將脂肪細胞震動下來後形成乳糜化,具有高度脂肪選擇性,對神經血管損傷最小。出血量少就代表傷害小、術後恢復較快,因此血腫狀況變少,亦可大幅降低感染機率,出血量少也表示在同樣出血量下,威塑抽脂可以比其他抽脂方式更佳,一次就能抽出更多脂肪,加強雕塑效果。

 

第二:深抽脂 淺精雕 展現曲線強度

VASER威塑可應用在淺層、中層至最深層的脂肪,達到「深抽脂、淺精雕」的效果,將身體曲線雕塑的更加苗條,而眾所追求的水蛇腰、馬甲線、六塊肌、水蜜桃臀以及讓男性女乳雕塑成迷人胸肌,目前僅有VASER威塑抽脂能達到訴求。

 

第三:術中立即看到雕塑效果

以往傳統抽脂或水刀抽脂需要較大量的膨脹液,所以組織腫脹會比較嚴重,VASER威塑因出血少,需要膨脹液也相對少,加上可以在表淺層脂肪中做精細雕塑,使得術中即可看到雕塑效果,能夠加強醫師對雕塑曲線的掌握,對術後結果判斷更為精準。

 

第四:展現水準的高難度抽脂

人體的背部、臀部及大腿為了抵抗摩擦,纖維組織會比人體正面更為厚實,所以有些人明明看起來脂肪層肥厚,但抽脂時卻面臨難以抽出脂肪的窘境,原因就是脂肪細胞被纖維組織牢牢抓緊。 

而曾經接受傳統抽脂、外傷、決定再度抽脂者,不僅手術困難度提高,手術時間拉長,患者也得受到更多傷害,VASER威塑高頻音波能將脂肪細胞震動下來,不需理會纖維組織,醫師就能更省力、有效縮短抽脂手術及麻醉時間、減少感染,以達到安全有效的抽脂雕塑。

 

第五:脂肪再利用 省還要更省

丰靡一時的自體脂肪移植手術,其實並非每種抽脂儀器皆適用,例如雷射溶脂會對脂肪細胞進行完全性的破壞,所以雷射溶脂後的脂肪不建議再作脂肪移植回填利用,只能用傳統抽脂先將所需要的脂肪抽出。水刀抽脂在高壓水流的沖刷下,也會對脂肪細胞造成部份破壞,執刀醫師必須以低壓水柱才能降低其損傷。

而VASER威塑是以36000赫茲高頻音波形成氣泡,把脂肪細胞震動下來形成乳糜化,脂肪細胞粒粒分明,提高存活率,因此也才適合回填於胸部、臀部、臉頰.、胸大肌等處進行雕塑。

 

 

底標2-03.png

 底標2-08.png

底標2-04.png 

加粉絲團.png

底標2-03.png

arrow
arrow

    大倉美學自然平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