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 為何VASER威塑,可以雕塑出名模般的S型曲線呢?

A: VASER威塑應用36,000赫茲音波,在脂肪細胞之間產生數百萬個綿密氣泡,以氣泡力量打散肥胖的脂肪團塊,再經由威塑高頻率產生的旋渦水流,將小的脂肪團塊高速分離成顆顆分明的脂肪細胞,再將沖散的脂肪液吸引出來,讓脂肪囤積的部位變瘦。而吸引出來的細膩顆粒脂肪,經過離心處理後回填至想填的部位,讓回填的部位更加自然,打造完美胸型和豐翹臀型,讓您術後線條不只纖細,還增加了宛如超級名模的S曲線立體感。

 

Q: VASER威塑 比較傳統抽脂的原理與優勢?六塊肌會假假嗎?皮膚會造成鬆馳嗎?

A: 抽脂的概念,以前都是拿掉肥大深層脂肪,讓肚子或四肢變小,無法雕塑淺層脂肪,因為淺層脂肪較緻密血管叢也多,會造成大面積淤青、凹凸不平或是沾黏嚴重的後果。而威塑用音波氣泡原理可挑選作用於脂肪組織,可作用於深層脂肪層,並運用於淺層脂肪層;不同以往讓醫師施行 「淺層脂肪雕刻」,順著肌肉紋理雕刻,將身體線條上的淺層脂肪移除,打造男性胸腹肌肉線條和如名模般的S曲線。像六塊肌是依據個人肌肉紋理雕刻,所以可自然的呈現六塊肌、二頭肌完美體型。而一般人最怕大量抽脂後,皮膚鬆垮的問題,威塑在手術中因保留恢復皮膚緊緻的彈性組織,讓皮膚在術後生理修復過程中可慢慢拉緊,回復如同原來年輕肌膚般的緊緻。

 

Q: 利用VASER威塑 抽出來的脂肪能豐胸嗎?能維持多久?

A: 因為威塑吸引出來的脂肪皆為完整的細小顆粒脂肪細胞,回填至胸部及臀部時,每顆脂肪細胞能獲取足夠的營養,因此填補位置 存活率較高,非常適合脂肪回填,塑造名模前凸後翹好身材。相較於其它的抽脂法,都是大塊的脂肪團塊,回填時較無法均勻獲得養份,所以存活率較低,填補也較為不均勻。一般來說,填補的脂肪只要能存活下來3個月以上,即可長久保留。更重要的是,這樣的有自體脂肪豐胸治療,可更免除術後疼痛的乳房按摩。

 

Q:VASER威塑與水刀抽脂和傳統抽脂的差別在哪?

A: 威塑應用音波氣泡原理,對於脂肪有選擇性,只打散脂肪,而不傷害其他神經、肌肉及正常組織。另外,威塑能大量的吸引深層脂肪,讓贅肉快速消滅,讓大尺寸身型快速減少一至兩個SIZE。威塑術中的失血量較少,恢復期也較短。而水刀抽脂和傳統抽脂,則是利用噴灑水柱或負壓抽吸的方式將脂肪及其他正常組織以撕裂的方式抽吸出來,因此無法精準選擇脂肪深度,淺部脂亦容易凹凸不平。且容易傷害到正常組織,造成嚴重瘀青和創傷,導致較長的恢復期。所以,用威塑音波氣泡脂雕為美國等世界各國認同的有效安全的侵入式雕塑法。

 

Q : VASER威塑脂肪雕刻適用哪些部位呢?
A :威塑脂肪雕刻可用於各身體部位,不論範圍大小,都可以依需求去除脂肪、雕刻身材。

 

Q : 什麼樣的人適合VASER威塑?

A: 1.BMI < 30% 。

2.有運動習慣。

3.良好的飲食控制。

4.希望快速擁有身體性感曲線。

 

Q : VASER威塑手術過程中是使用什麼樣的麻醉方式?

A :全身麻醉

我們聘請專業的麻醉醫師,使用較舒服的睡眠麻醉,術後的不良反應大大降低。

 

Q : VASER威塑完多久可以正常上班或上課呢?

A :威塑完可以自行搭車或是走路,依個人情況可以休息1~2天,即可上班

Q : VASER威塑術後如何照護呢?
A : Vaser溶脂術後前三天於抽脂部位進行間斷性冰敷,三天之後可以利用熱敷來幫助組織消腫化淤,術後一~三個月可以搭配塑身衣來幫助局部雕塑,術後一個月後可以開始進行垂直下壓式按摩來幫助抽脂部位緊緻與平整!

Q :  威塑需要傷口縫合及拆線嗎? 

A :  威塑抽脂造成的微創式傷口僅約3mm,傷口縫合會讓傷口癒合的更加美觀漂亮,術後一周回診並拆線!

 

底標2-03.png

 底標2-08.png

底標2-04.png 

加粉絲團.png

底標2-03.png

 

arrow
arrow

    大倉美學自然平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