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來這裡看VANQUISH的最新消息喔!  https://goo.gl/U2UsIB

隔空減脂Vanquish

        透過醫學美容減掉體脂肪,除了冷凍溶脂、雷射溶脂或是讓許多人有點卻步的抽脂手術,其實近期出現了更好的選擇,那就是減脂塑身、拉提緊緻的「隔空減脂 Vanquish」。以「非接觸、非侵入、安全舒適」為基礎概念的「隔空減脂 Vanquish」,顛覆以往溶脂類儀器, Vanquish完全不需觸碰到人體肌膚,即可達到減脂塑形的效果。

擷取111.PNG

隨著年紀增長,腰腹肥胖漸漸取代困擾年輕女孩的腿粗臀肥,而這時候卡在腹部的體脂肪,除了讓人顯得老態臃腫,更造成許多健康問題。近年來,醫美界也陸續推出各式不同的減脂療程,除了侵入式的抽脂手術,各種不同的機器包括冷凍減脂、超音波減脂或是標靶減脂,為的就是提供受肥胖困擾的朋友,更多適合自己的選擇。這台「隔空減脂 Vanquish」,則是專為怕痛、怕恢復期、怕動刀的同時又怕效果不彰的朋友加強設計的

擷取22222.PNG

即將上市的局部減脂新科技Vanquish隔空減脂,獲美國FDA及歐盟CE雙重認證的減脂儀器,是利用脂肪組織與週邊組織電阻不同,使能量集中在脂肪組織,持續加熱,使其溫度升高,使脂肪細胞凋亡,然後通過人體自身的淋巴系統代謝排走,僅針對脂肪選擇性加熱,不傷其他組織。更令人心動的是不需評估皮膚脂肪厚度,只要有脂肪,再瘦都可做,68x19公分大面板,一次可涵蓋腹部與左右側腰範圍,180度活動面板,可貼合各種身型曲線,一次治療更大範圍,快速又省時。
擷取33333.PNG
歷年來各儀器大廠針對將脂肪細胞徹底凋亡,實驗了各種方法,然而在活體試驗發現脂肪細胞在50℃進行1分鐘或42-45℃進行15分鐘的熱處理,可導致細胞在9天後出現細胞死亡,由此可證明脂肪細胞對熱是很敏感的。創新科技Vanquish隔空減脂不僅是女性瘦身的新利器;更是男士的一大福音!不須接觸到肌膚、不造成任何尷尬,輕鬆就能對抗頑固的脂肪細胞,消除啤酒肚、鮪魚肚...等。真正的非接觸、非侵入、安全而且舒適,國外的體驗者親身訴說就像是蓋了一個溫熱的電毯,治療部位只有微熱的感覺,與做SPA非常相似,但同時卻能達到FDA認證等級的減脂效果,只能說,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未來走在路上的型男美女只會越來越多,更加自信。

擷取44444.PNG

擷取55555.PNG

隔空減脂 Vanquish使用範圍

腹部、腰部、腿部等大面積肥胖部位。
◆迅速減少長期累積局部性頑固脂肪。
◆削減明顯的肥胖體圍。
◆雕塑體型與輪廓。

 

隔空減脂 Vanquish療程優勢

◆隔空非侵入,一次達到腰腹減脂。
◆歐美雙認證,不會對脂肪以外組織達到不良影響。
◆不須手術、不須麻醉、不須藥物控制。無恢復期。
◆臨床證實,可以減少70%的脂肪體積。

 

隔空減脂 Vanquish如何達最佳效果?

術前兩天及術後兩天(共五天),須配合多喝水,及適當飲食運動。

 

隔空減脂 Vanquish療程建議

◆四次療程,每週一次。
◆每次30-40分鐘。



備註:此療程內文僅供參考,台灣尚未核准上市

arrow
arrow

    大倉美學自然平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