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man-506120_960_720.jpg

最近臉書上頻頻出現一則APP軟體的推廣廣告,主要是提倡線上閱讀,閱讀內容包含各式小說、漫畫等等。但其中吸引筆者眼球的,是一則小說改編的微戲劇廣告,名稱叫做《總裁在上我在下》。這精緻的APP廣告,引起沒看過言情小說的本人關注,於是隨意上網查一番,發現通篇盡是恐怖的『沙文主義』外加『處女情節』!真令人頭昏,這樣的情節竟然很紅?

目前我們社會普遍對於『處女情節』是一面的撻伐,雖然在這之中仍有許多執著於『第一次』的男女,但也只屬鳳毛麟角的一群。當男性提出『處女』、『落紅』的條件時,不免讓多數女性反感。然而,性別換一下,如果是女性呢?我們就比較容易去探詢需求下的原因。

除了部分比較負面的原因,例如伴侶的需求、首次非自願等等,也有幾個相當可愛浪漫的案例。例如準新婚夫妻在知道彼此過去交往經驗情況下共同來諮詢。修復重建處女膜的原因,是為了希望在新婚夜有個像是『新開始』的象徵意義。這種狀況下,女性要求手術的自主性高,而男性也同意這份浪漫陪同諮詢。

然而,有時候處女膜修復重建手術並不是說做就能做的。因運動傷害、外力致使處女膜破損,處女膜修補重建是將破損後殘留的黏膜組織重新修補縫合,視殘留的組織狀況而定,縫合至0.5cm大小,讓處女膜還原,手術後仍有落紅的現象,因為做完處女膜修補術後洞口的只有鉛筆般的大小,所以90%以上會有落紅的現象。但若已無任何殘存的處女膜則無法進行修補。

也就是說,處女膜能不能重返『完整』,要看個人的狀況。也因此我們建議女性,對於這層實際上沒特殊作用的薄膜,不需要過分得執著。即便它是過往戀愛經驗中留下的小小缺憾,這份『不完美』也將因為更愛妳的Mr.Right變得珍貴。

arrow
arrow

    大倉美學自然平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