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Z8DGP094.jpg

在研究女性私密肌美觀性的過程中,我們發現了它應有的自然美感,而為了區別單一針對大陰唇、小陰唇或陰道口的美化手術,本院將這項複合式的美型療程,命名為『花瓣美型手術』。靈感來自美國女畫家歐姬芙的奇花意境,那種帶著陰柔性的盛放姿態,正如我們從不同女性身上觀察到的特殊美感。

與此同時,在手術鑽研之餘關照電波雷射光療發展時,我們也看到了相似的名字,號稱能處理私密肌外觀鬆弛老化情形的『花瓣雷射』。它出現在近期,是常常被拿來與『小陰唇美型手術』比較的項目。有些需求者,也會拿來診所詢問比較,問題不外乎是『該選擇電波好?還是手術好?』。

在市面資訊上『花瓣電波』介紹中偶有提及私密處鬆弛老化的原因,不外乎性生活頻繁、懷孕生產、常用護墊、更年期、私密處乾燥、常穿緊身褲、作息不正常、過度減重、抽菸酗酒…等等等一拖拉庫原因。目的都是在告訴你,私密處老化了,該是讓它回春的時候囉!然後我們再來看『花瓣電波』的作用原理:

“花瓣電波(俗稱維歐拉瑞星系統)原理跟傳統電波拉皮不同,『花瓣電波』是運用雙極電磁波改善私密肌膚表層,達到煥膚新生及緊緻的功效,也可深度穿透真皮及真皮下層,淡化黑色素。

以上說得很不錯,我們也不否認私密肌就跟身體的任何一處一樣,是有老化的一天。但是25歲到35歲女性的老化程度有限,除了過度減肥或是病理原因造成大陰唇乾癟之外,會造成小陰唇過長外露、大陰唇不夠飽滿的原因在於天生。小陰唇不會因為經常手淫摩擦而增長,甚至不會因為生過小孩而變鬆,大多摩擦產生的是色素沉澱帶來的暗沉。

因此,小陰唇過長的朋友,絕大多數是天生如此。而隨年紀感到小陰唇過長者,很可能是因為大陰唇脂肪流失乾癟,所造成小陰唇更明顯突出的感覺。我們不否定電波的豐盈結果,但是以處理美觀問題為考量。其實有許多的不確定空間。由於這種不確定,我們建議可以選擇較能預期術後效果的『小陰唇美型手術』、『大陰唇補脂手術』合併『陰道口縮小手術』,也就是綜合解決問題的『花瓣美型手術』。

arrow
arrow

    大倉美學自然平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