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Z8DGP094.jpg

許多女性朋友,對於私密處都有種迷思,例如『我那裏看起來很黑、陰唇過長,會不會被認為性經驗豐富?』即便網路發達的現在,這類問題已經獲得準確的解答,女孩們仍對下體有種羞於面對的感覺。也許這是在這社會下,女性自然而然形成的自卑感,但筆者必須告訴各位,除非是病變,私密處的色澤、外型與是否濫性沒有絕對的關係!

小陰唇過長、肥大加上大陰唇乾癟,很容易讓小陰唇有突出或外翻的狀況。長期處在這樣的狀況下,容易造成過度摩擦、分泌物增加、私處搔癢等狀況,而且在日常活動也很容易卡卡不自在,有些狀況比較嚴重者,在性愛過程中,也會有小陰唇捲入陰道的問題。本篇列舉五種私密處型態,幫助各位了解自己的狀況!

0000.jpg

茉莉:妳小巧、粉嫩,沒什麼存在感,香氣卻很迷人。
擁有這樣大小陰唇的女孩們,可以不用為私密處問題感到困擾,因為在外觀上或是功能上,都不會造成妳的不便!

 

玫瑰:妳的構造複雜,皺褶較多,但基本上被優雅包覆。
這是屬於顏色比較暗沉、皺褶較多的小陰唇,但平常被大陰唇包覆住,比較不會被注意到。暗沉問題可以透過日常保養解決。

 

海芋:妳沒有小陰唇外露的情形,但是陰蒂部分比較突出
基本上大陰唇顏色粉嫩,小陰唇也偏向小巧,只是也許是大陰唇脂肪不足不夠包覆突出的陰蒂。這種狀況,容易造成陰蒂長期被刺激,分泌物過多問題。

 

蝴蝶蘭:妳的小陰唇過長,所幸大陰脣夠飽滿,還足以包覆。
一種頗為常見的型態,處於處理或不處理都難以抉擇的尷尬狀況。由於小陰唇平常透過手動的收疊,可以被大陰唇包覆住,許多女性也就忍著偶爾的不便,暫不處理。但因為還是會有摩擦的狀況,小陰唇的問題會隨年紀,大陰唇脂肪流失而日漸浮現。

 

鳶尾花:妳的小陰唇過長,大陰唇較乾癟,且有色素沉澱問題。
這是建議必須處理的狀況了。小陰唇過長,大陰唇因為各種原因乾癟(天生或是後天過度減肥),造成平常小陰唇無法收進大陰唇中。這種類型最有私密處搔癢、分泌物過多情況。

arrow
arrow

    大倉美學自然平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