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美是每個女生的天性,現在的女生也越來越呵護自己,不只追求從頭到腳的美麗,甚至在女性自己最私密的部位都能給予呵護。隨著時代觀念的開放,私密處保養、私密處美形、私密處美白已成為女性間的熱門話題,除了擁有一張完美臉蛋也別忘了呵護自己私密的第二張臉。

台灣地區成年女性約有30%至35%在其一生中都曾有漏尿現象,漏尿是骨盆底肌無力、或膀胱頸與尿道間的結締組織機能變弱所造成,當膀胱壓力倍增的同時,就會產生壓力性尿失禁。

 
 



FotonaSmooth 黛娜美斯 私密雷射

Fotona「歐洲之星」創始於1964年,為世界知名的專業雷射儀器研發公司,擁有國防科技等級的雷射研發中心與技術純熟的生產製造部門,其產品應用領域廣泛,並獲得美國FDA、歐盟CE認證,安全有效早已成為歐洲之星最具代表的產品價值。


做為私密雷射,Fotona黛娜美斯為一種無傷口的私密處雷射手術,利用Fotona專利技術Smooth mode超長脈衝,與2940nm鉺雅鉻雷射的雷射光熱能,溫和模式脈衝-光熱效應,一次到位,解決女性陰部鬆弛缺乏彈性、改善漏尿、陰部乾澀暗沉三大困擾。治療過程15~20分鐘,可以當作私密處日常保養的新選擇。作用在外陰部,利用皮膚中的水分吸收雷射光能量,300°C瞬間高溫加熱將組織氣化。

 

 

 

 
 

療程優勢

治療過程會有些微溫熱感,不動刀、無痛感、無傷口、安全又有效。

私密雷射-Fotona 黛娜美斯療程特色

療程輕鬆、快速治療
恢復彈性的感覺
粉嫩色澤、濕潤觸感
無動刀、無傷口、無痛感
無恢復期,日常生活不受影響
三次療程,重拾最初的幸福


私密雷射-Fotona 黛娜美斯療程適應症

鉺雅鉻雷射 ( 2940 nm )
.婦科:改善單純皰疹病毒之感染、子宮內膜粘連、子宮頸上皮內腫瘤、囊腫、疣、輕至中度應力性尿失禁(漏尿)。
.改善打鼾治療:睡眠呼吸障礙。
.皮膚科及整型手術--表皮痣、疣、角化症、疤痕修復
.一般手術: 手術切割/切除、軟組織在一班手術應用時的汽化、凝結、止血、消融
.用在需要做凝結、磨剝、消融軟組織的治療

銣雅鉻雷射 ( 1064 nm )
.Pulse 模式應用在皮膚科 - 除毛 ( 皮膚類型 I-VI ) 、減少色素沉著病變、腿部靜脈及其他血管病變、軟組織的切割、汽化、凝結
.QCW 模式應用在靜脈雷射治療 - 靜脈內雷射治療表淺靜脈支流的靜脈曲張


私密雷射-Fotona 黛娜美斯療程禁忌症

1.懷孕、糖尿病患或療程期間有懷孕計畫、心臟病史、高血壓、肝腎功能受損、免疫系統異常..等
2.治療部位有感染或發炎
3.子宮頸或卵巢正接受化學或放射線治療
4.私密處、子宮頸或外陰正接受冷凍或電燒治療
5.患有嚴重子宮脫垂、私密處發炎、私密處腫瘤以及其它傳染性疾病
6.月經經期中、產後惡露及未確診的私密處出血
7.私密處或骨盆腔有嚴重發炎或感染


私密雷射-Fotona 黛娜美斯術前注意事項

1.手術前和醫師進行詳細的溝通,量身訂做適合的大小
2.治療前需排除患有嚴重子宮脫垂、私密處發炎及私密處腫瘤或其它傳染性疾病。
3.治療最佳時間為月經前3天或月經乾淨後3天,月經期間不能治療。
4.懷孕、生產完二個月內、糖尿病病患、免疫系統異常者不建議治療。
5.手術建議靜脈麻醉,手術前請記得要空腹六個小時


私密雷射-Fotona 黛娜美斯術後注意事項

1.術後可立即回復日常生活。
2.術後保持會陰部的清潔與乾爽,必要時給予使用抗生素藥膏(外陰部美白)。
3.術後2天請用清水清洗私密處,請勿用香皂或沐浴乳清潔避免私密處盥洗和泡澡。
4.術後3天即可恢復正常性生活,但尿失禁患者建議1週後。
5.避免穿著丁字褲、內搭或緊身褲,盡量穿著棉質內褲並保持透氣。
6.前3天分泌物較多請勿使用護墊。
7.術後一個月,可依狀況需求,進行第二次治療。隔一年再進行維持治療。


女性私密處雷射 常見問題Q&A :

Q:什麼是女性私密雷射術?
A:女性私密雷射為一種無傷口的私密處雷射,運用雷射光熱能,讓鬆弛的私密處內壁的膠原蛋白新生和重組,改善黏膜組織的狀態。

Q:女性私密處雷射治療過程會痛嗎?
A:作用溫和,只會感受的輕微的溫熱感。

Q: 私密雷射治療後注意事項?
A: 術後注意會陰部的清潔,由醫師評估必要時給予抗生素;術後三天暫時停止性生活。

Q:哪些人適合女性私密處雷射治療?
A:產後私密處鬆弛、更年期私密處萎縮及乾澀、尿失禁問題。

Q: 私密處雷射接受療程的次數?
A:一般約3次,每次間隔3~4週,治療次數須由醫師評估,視個人老化鬆弛及欲改善狀況而定。也可當定期保養之用。

*此療程在國外已廣泛使用,國內尚未有衛生局核准人體實驗。


其它私密處療程-
參考更多女性私密處美化相關文章-

 

arrow
arrow

    大倉美學自然平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