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點(Gräfenberg spot或G-spot),又稱為格雷芬貝格點。是由德國婦產科醫生歐斯特·格雷芬貝格 (Dr.ErnestGrafenberg)於1950年首先提出,是女性陰道中被認為能喚起情慾的區域。G點的位置一般定義在陰道口和尿道之間的陰道前壁上方,距陰道口約2至3公分處,該性感帶亦有可能是女性前列腺的一部分。

 


在過去未曾有證據証實G點此一區域存在,直到2012年才由美國的醫師 Adam Ostrzenski所証實,的確在女性這個區域找到複雜的血管、神經、尿道腺等等環繞著腺管、膀胱頸等組織,其構造與男人的前列腺相似,從而証實G點的確不是一個臆想出來的位置,而是真實存在身體裡面的構造。G點是眾所追求通往愉悅的開關,但是許多人卻都很好奇自己的G點到底在哪裡,甚至很多女性一輩子都沒有感受過高潮。

 

 

女人們皆渴望體驗G點的美好,但大部分人卻未曾感受過

 


大部分女性G點的這個位置必須要在性興奮的狀況下才會比較容易被找到。刺激這個區域,可以接續帶來愉悅。大家都期待”傳說中”G點的美好,實際卻只有極少數人可以輕易找到G點。所以目前國外非常流行 G-Shot-G點注射 ,把G點這個開關做大一點,那就很容易可以接觸到並打開後續的反應。打個比方:就像半夜起來想開燈,如果開關很小,就不容易找到,如果把開關做大一點,就容易打開燈了。

 

 

 

 

 

然而女性的私密部位是個錯綜複雜的神經叢,陰道充血以及陰道滋潤度並不是靠接觸就會有反應,而性高潮更不是單純像一個按鈕,按下去就會高潮。所以美國的婦產科醫生也提出除了G點注射以外還有一個Orgasm Shot就是所謂的 O-Shot,有人叫他O環注射或是性感高潮帶注射 。O-Shot的注射範圍比G點注射更大,從陰蔕、小陰唇及小陰唇靠近陰道口附近的一些腺體分泌的地方進行注射 ,經由O-Shot的注射可以增加滋潤度藉此增加舒適程度。
 

 

 

 

 

 

從全方面來看,除了G點注射及O環注射之外,另外還有可以有效改善整體敏感度的 Fotona(富多拿)私密雷射。Fotona(富多拿)私密雷射是屬於大範圍地陰道表面全程處理,可以更深入地從陰道最內側,陰道內壁以及達到陰道口;反觀G點注射(G-Shot) 以及 O環注射(O-Shot)則是在於局部的重點加強。 (延伸閱覽:看看平時還能如何自我訓練私密處健康)
 

 

 

 

 

 

 

 

 

 

 

影片分享:女孩私房小秘密_大倉美學林晏君院長專業分享

 

 

私密雷射療程特色

療程輕鬆、快速治療
無動刀、無傷口、無痛感
無恢復期,日常生活不受影響
一個療程三次治療,重拾最初的幸福

私密雷射療程禁忌症

1.懷孕、糖尿病患或療程期間有懷孕計畫、心臟病史、高血壓、肝腎功能受損、免疫系統異常..等
2.治療部位有感染或發炎
3.子宮頸或卵巢正接受化學或放射線治療
4.子宮頸、陰道或外陰正接受冷凍或電燒治療
5.患有嚴重子宮脫垂、陰道炎、陰道腫瘤以及其它傳染性疾病
6.月經經期中、產後惡露及未確診的陰道出血
7.陰道或骨盆腔有嚴重發炎或感染

私密雷射術前注意事項

1.手術前和醫師進行詳細的溝通
2.治療前需排除患有嚴重子宮脫垂、陰道炎及陰道腫瘤或其它傳染性疾病。
3.治療最佳時間為月經前3天或月經乾淨後3天,月經期間不能治療。
4.懷孕、生產完二個月內、糖尿病病患、免疫系統異常者不建議治療。
5.手術採局部麻醉,無深度麻醉的要求。

私密雷射術後注意事項

1.術後3天可立即回復日常生活。
2.術後保持會陰部的清潔與乾爽,必要時給予使用抗生素藥膏(外陰部美白)。
3.術後2天請用清水清洗私密處,請勿用香皂或沐浴乳清潔避免陰道盥洗和泡澡。
4.術後3天即可恢復正常性生活,但尿失禁患者建議1週後。
5.避免穿著丁字褲、內搭或緊身褲,盡量穿著棉質內褲並保持透氣。
6.前3天分泌物較多請勿使用護墊。
7.術後3天即可恢復正常性生活,但尿失禁患者建議1週後。
8.術後一個月,可依狀況需求,進行第二次治療。隔一年再進行維持治療。

女性私密雷射 常見問題Q&A :

Q:什麼是女性私密雷射術?
A:女性私密處雷射 為一種無傷口的陰道私密雷射,運用雷射光熱能,氣化私密肌表皮。

Q:女性私密雷射治療過程會痛嗎?
A:作用溫和,只會感受的輕微的溫熱感。

Q: 私密雷射治療後注意事項?
A: 術後注意會陰部的清潔,由醫師評估必要時給予抗生素;術後三天暫時停止性生活。

Q: 私密處雷射接受療程的次數?
A:一般約3次,每次間隔3~4週,治療次數須由醫師評估,視個人老化鬆弛及欲改善狀況而定。也可當定期保養之用。


許多人經常以「為母則強」形容母親的偉大母愛,但是當過媽媽的女性朋友們一定都知道生產時所帶來的疼痛和不適是多麼的刻骨銘心。

生孕的婦女在分娩時陰道會撐大,即使是剖腹產也可能因臨盆時產道的肌肉和韌帶延伸而失去彈性導致陰道鬆弛。此外,陰道自然老化、卵巢功能逐漸減退或雌激素減少,也會使肌肉張力下降,導致陰道鬆弛、乾澀,缺少彈性等問題。

因此,大師美學林晏君院長聽見了各位的心聲,就由大師美學和林晏君醫師來呵護各位。
 

*此療程在國外已廣泛使用,國內尚未有衛生局核准人體實驗。
 

◎關於VIVEVE薇薇電波:

Viveve來自美國,為一間致力於婦女健康的公司,已在美國、日本進行多次臨床試驗,並已獲得美國FDA核准上市,全球已有超過69個國家使用。

VIVEVE薇薇電波 治療原理:
Viveve利用獨家專利”Thermage熱世紀電波技術及冷卻系統”,可作用在黏膜下深處約5 mm的位置,60多個國家使用Viveve來解決女性的困擾。

VIVEVE薇薇電波 療程優勢:
● 美國研發製造
● 美國FDA+台灣衛福部雙認證
● 不動刀、無傷口
● 治療溫熱無痛、臨床證明安全性極佳
● 療程恢復期短、不影響日常生活


VIVEVE薇薇電波 療程適應症:
●適用 體表 一般外科手術之凝結、止血用。

VIVEVE薇薇電波 治療程度:
●以90 joule/cm2 焦耳之電波施做於患部,將熱能量傳達至深層。

 VIVEVE薇薇電波 不適用對象:
患有皮膚炎、特殊皮膚疾病、配置心臟節律器及孕婦。
另蟹足腫體質以及心臟類疾病需經專業醫師評估後始可進行療程。
患部患有炎症及腫瘤以及其它傳染性疾病

VIVEVE薇薇電波 療程禁忌症:
●禁用於配戴植入式心律調節器或植入式自動心臟復律
●去顫器(AICD)或任何其他植入式電器裝置之患者
● 植入式心臟節律器(Implantable Pacemaker)
● 植入式心臟整流去顫法Automatic Implantable Cardioverter / Defibrillator (AICD)
● 其他可能會受到射頻電磁場(無線電波)或電流的不良影響之植入式電子裝置

◆VIVEVE薇薇電波 療程前須知:
1、術前需排除患部患有炎症及腫瘤以及其它傳染性疾病,並先完成當年度子宮頸抹片篩檢。
2、手術最佳時間在月經前兩天(術後休息)或是月經結束3天後(確認無懷孕)。
3、無深度麻醉需求。門診手術,完全無傷口無流血。
4、依照每位個案的肌群鬆弛及漏尿程度不同,可能需2-3次治療。
5、嚴重更年期肌肉萎縮患者,需先局部擦拭荷爾蒙乳膏一至兩週,再開始治療療程。

◆VIVEVE薇薇電波 療程後須知:
1、術後可立即回復日常生活。
2、術後保持會患部的清潔乾爽,必要時給予使用抗生素藥膏(美白治療),除此之外無須特別護理。
3、術後一週內可恢復正常生活,避免過度灌洗和泡澡,如分泌物較多請盡量少用護墊並改穿棉質內褲。
4、術後一個月,可依狀況需求,進行第二次治療。隔一年或察覺效果減弱時再進行維持治療。


 

其它私密處療程-

 

參考更多女性私密處美化相關文章-

 

 

arrow
arrow

    大倉美學自然平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