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993255_151983708854857_1048745371323852185_n.jpg
 
本身從事教育業,需要面對學生和家長,即使已超過40歲仍然注重自己的體態,這是我對自己的要求。
雖然平時有在運動,但是發現手臂的掰掰袖總是無法變結實,肉有點垂垂鬆鬆的, 肚子之前因為抽脂造成不規則皺褶, 對於愛美的我總覺得有點無法忍受!
 
因為之前有打臉部音波的經驗,對於音波的除皺和拉提效果覺得還不錯,
也靠著臉部音波拉提保持青春的狀態。 但是之前的音波儀器只能打臉部,身體就只能靠運動去維持身材!
 
27459888 151983695521525 6856463791780545963 n
 

肚子用衣服遮起來就覺得整體美美der!

hifuIMG 9752

 

 但是照鏡子時就原形畢露!隨著年齡的增長果然還是躲不過鬆弛和出現紋路的命運!!!

 於是開始期待打身體的音波出現。

終於,這一天來臨了!!!

朋友推薦說最近有專門打身體的音波「海芙音波三代」,非侵入式,除了臉部、還可以讓身體多部位緊實拉提,效果也維持更久!也是目前唯一通過台灣衛福部醫療器材許可證,可應用於臉部及身體的音波拉提系統!! 在比較了幾間診所之後,最後選擇的是位於台北鬧區的大倉美學診所。 之前有給林醫師作過臉部保養,感覺她很親切,沒有醫師的架子,在開始療程前會先詳細的解說療程狀況和可能帶來副作用,讓我充分的溝通理解,讓我很信任她!

hifuIMG 9652

大倉美學位於熱鬧的台北市區,沒有一般診所冷冰冰的感覺,走進去反而有一種放鬆沉澱的感覺!

(北歐風的擺設、牆上掛著抒壓畫作,有點像Lounge),雖然看著窗外的捷運疾駛而去,卻感到時光緩慢下來。

hifuIMG 9648

 

接待客人諮詢師會先貼心送上一杯熱茶,還有解嘴饞的小餅乾,連小餅乾的挑選也非常嚴格,是含鐵的巧克力餅乾,

女人真的很需要鐵,真的太貼心了,而且還是低卡 ~ 不會造成身體的負擔。

32894081 181001829286378 8486656846327709696 n

 

還有可愛的療癒兔兔布偶可以舒緩心情和壓力!

療程前的照片,手臂有略顯粗壯的掰掰袖,

腹部也有明顯的皺紋和鬆鬆的肉肉。

hifu

 

海芙音波三代有五種不同深度的探頭,已經超越了之前所有音波種類的最深4.5mm,(臉部使用1.5MM、3.0MM、4.5MM;身體使用6.0MM和9.0MM),能針對不同部位的肌膚厚度(身體和臉部不同)提供緊實效果(可適用於臉部眉毛、鬆弛的下巴拉提;改善雙頰、下腹及大腿皮膚的緊實)。

超音波能量能直達膠原蛋白新生的關鍵部位「筋膜層」,而且可依照膚質及臉型不同客製化調整能量,因此可達到比一般音波拉提達到更好的效果且適用範圍更廣。

 恢復期短,可在20~30分鐘左右完成,非侵入式,療程後可立即上班,對於生活忙碌又擔心手術風險的族群來說,是絕佳的選擇!(像我就利用午休時間來雕塑拉提找回美麗)

hifuIMG 9707

 

先從掰掰袖開始處理(林醫師用6MM探頭),在開始施打前要先花半小時敷麻藥,護士敷的很仔細!

hifuIMG 9800

 

開始施打,聽說一般打海芙音波會有刺刺痛痛像被電流電到的感覺,

但我覺得幾乎沒痛感!醫師還笑我沒有痛點神經, 我還提議能量可以調更強(笑),

還是認識的醫師比較好溝通(覺得有回到家的安心感) 。

HIFUIMG 9693

 

再來是腹部,也是敷上足量的麻藥!

hifuIMG 9860

腹部是用6MM的探頭,這次稍微有被電流電到的感覺,約30分鐘緊實雕塑任務已經快完成了
 

療程的最後,腹部紋路大部分已經淡化消失,肌肉也變得緊實,手臂掰掰袖也不見了!

8309468205574

找回滿意身材線條的感覺真好!可以更自在地運動,因為海芙音波三代,夢寐以求的腹肌線條終於出現,

手臂也變得結實,陽光又充滿自信的感覺真好!(覺得越來越喜歡自己)

運動時也能展現自己的好身材,最近還有泳渡日月潭的計畫,實現一直以來的夢想!

19989515 10155667571731694 4977669642739225056 n

海芙音波三代適應症:

臉部眉毛拉提、鬆弛的頦下拉提。

改善雙頰、下腹及大腿皮膚的緊實。

副作用

1.發紅:術後,治療部位可能會隨即出現紅斑;此一情形通常在術後的幾小時至幾天內消失。

2.腫脹:術後治療部位可能會隨即出現輕微的浮腫;此一情形通常在術後幾天內消失。

3.疼痛感:治療時不建議全身麻醉,在治療過程中,當能量開始累積時,可能會感受到短暫的不適。

4.瘀傷:輕微的瘀傷是對軟組織血管的破壞所導致的,偶爾可能會發生,且通常在治療後幾天內消失。

5.神經效應:

*術後,由於運動神經的發炎,可能會導致短暫的局部肌肉無力。

*術後,由於感覺神經的發炎,可能會導致短暫的麻木。

6.疤痕:可能形成永久性疤痕(如蟹足腫或肥厚性疤痕)。

Q&A

1.海芙音波三代和前幾代有什麼差別?

擁有獨特專利技術MMFU,超越以往只有三種深度探頭,依照膚質及臉型不同,提供五種不同深度的能量治療(客製化能量輸出),且安全容易服貼,可精準治療臉部眉毛、臉頰的拉提緊實,並改善鬆弛頦下及身體緊實雕塑。

2.需要恢復期嗎?

由於整個過程皆非侵入性,可在20-30分鐘內完成,不需要長時間照護及術後恢復期,對於忙碌又怕動刀的現代人來說是絕佳的選擇。

3.效果可以維持多久?

可於術後感受到立即拉提的效果,於12週內持續感受到臉部緊緻亮白效果提升,效果通常可維持數個月至1-2年,但因個人膚質與生活習慣不同會有差異。若欲使效果更顯著,可於3個月後進行加強療程。

 

點我了解更多關於海芙音波三代 https://goo.gl/ohnWzT

大倉美學診所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一段7樓之6

Line@

https://line.me/R/ti/p/%40inose  

FB 粉絲專頁https://goo.gl/fQV3ob

arrow
arrow

    大倉美學自然平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