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植入物(隆鼻鼻模)材質超級比一比  

 

文:嘉義長庚醫院 林晏君醫師

最近門診多很多來詢問 卡麥拉鼻模 的朋友。

我簡單作了一個表比較 1) 傳統的植入物:矽膠,2) Gortex, 3) 卡麥拉鼻模

 

其實所謂卡麥拉就是取自Chimera這個英文,他的意思是混合鑲嵌的。所以顧名思義,他是內層矽膠,外層Gortex的材質。

 

 

關於這三種材質的優缺點我列在表上,可以點我點我點我 連到圖之後,直接點圖,會有放大的表。

 

另外,卡麥拉鼻模也是有I形和L形之分,這個部分請參照我的另一篇文章  型或L型矽膠植入物 

 

有進一步問題可以再跟我詢問。

 

補充:表中的複合式鼻模 就是 卡麥拉鼻模 (Chimera)

arrow
arrow

    大倉美學自然平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