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rkao_3_b3676a90c5c0efbf2612dc049d6fe77f.jpg

專長:
1. 鼻整形、鼻骨折、臉部骨折
2. 鼻中隔彎曲、鼻息肉、鼻竇炎內視鏡手術
3. 鼻淚管手術
4. 眼瞼整形、顏面神經麻痺重建
5. 頭頸部腫瘤、顱底手術
6. 內視鏡拉皮術

 

經歷:
‧ 2013.04受邀韓國美容外科醫學會(KAAS)前往《亞洲國際美容醫學學術大會》擔任鼻尖及自體肋軟骨隆鼻演講
‧ 參加韓國首爾1st Asia Pacific Rhinoplasty Expert Forum, June 20-21, 2009, Seoul National University Children’s Hospital, Seoul, Korea,推廣國內會議。並擔任會議演講醫師
‧ 98年參加美國西雅圖鼻整形進階課程演講醫師
‧ 98年在韓國與亞洲各國代表成立Asia Facial Plastic Surgery Society(AFPSS)醫學會,參加國家有韓國、台灣、日本、中國大陸、香港、菲律賓、越南、泰國、印尼、伊朗、義大利、土耳其…等國


 

圖一:手術燈下的每一刀劃,都是多年來高醫師手把手教學傳承的軌跡。

 

 

圖二:共同完成的台灣第一本鼻整形教科書,期望能嘉惠更多有志於正統鼻整形手術的醫師

 


 

圖三:共同推廣鼻整形教育,把臨床手術見習變成一套完整有系統的教學歷程。

 

廣告一下:

台灣美容手術教育機構(Taiwan Aesthetic Surgery Institue,簡稱TASI),

是隸屬於台灣鼻整形基金會教育委員會的教學平台。

今年的重要年度任務為與台灣顏面整形重建外科醫學會聯合推行的臨床手術見習(Clinical Observer-ship Program, COP)計劃。

預計將可以有效提供國內醫師,以及國外醫師更佳的臨床見習管道。

歡迎有志於發展鼻整形手術的醫師向基金會提出申請。(www.rhinoplasty.org.tw)



 

 

高全祥醫師
4D鼻雕手術發明人─

台灣顏面整形重建外科醫學會理事長

前三軍總醫院耳鼻喉頭頸外科部

前三軍總醫院醫學美容中心主治醫師

三軍總醫院鼻整形訓練課程及手術教學主持人

 

歡迎
線上諮詢   線上諮詢

 

個人部落格

 

高全祥醫師 顏面整形網路資訊站

http://tw.myblog.yahoo.com/face-nose

 

專業經歷

  • 國防醫學院醫學系畢業

  • 美國加州大學聖地牙哥醫學院顱顏整形及顱底手術研究。
  • 美國芝加哥醫學院鼻整形術進修。
  • 新加坡醫學院鼻竇炎手術、內視鏡手術、鼻淚管手術進修。
  • 台灣顏面整形重建外科醫學會秘書長。(www.tafprs.org.tw)
  • 國際顏面整形重建外科聯盟(www.iffpss.org )台灣代表。
  • 美國耳鼻喉頭頸外科醫學會會員。
  • 美國顏面整形重建外科醫學會會員。
  • 台灣顏面整形重建外科醫學會專科醫師。
  • 台灣顱底外科醫學會會員。
  • 中華民國美容醫學醫學會專科醫師
  • 國際級鼻整形講師
arrow
arrow

    大倉美學自然平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