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2_clip_image002.gif
本院實際案例,照片經本人授權同意使用。任何手術或療程均有其風險,此案例為個案,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實際仍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溝通而定。

文及圖:嘉義長庚林晏君醫師
這位20歲的男性,因為不小心騎車犁田
造成鼻子整個歪到一邊,呼吸困難。
我的診斷是嚴重的鼻扭曲及重度鼻中膈彎曲,我建議以開放性鼻整形術去做矯正

這是術後一週的照片,一般而言我是不貼三個月以下的照片的,
因為鼻整形手術後,大約要三個月傷口才會穩定。
但是秀這個病人的照片,是因為要回覆病人最擔心的,手術完會很腫嗎?要休息多久?

看CASE說明囉:
術後一個星期回診,剛拆掉鼻頭的線和外固定板 (所以鼻樑兩邊白白地,鼻頭油油亮亮地)
眼睛周圍有點水腫,黃黃的,是紅血球分解吸收的緣故。
大概最腫就是這樣。
有時候會遇到年紀比較大的,或是有在抽煙的人,可能比這個再嚴重一點。
但是平均大概就是這樣。

share-2_clip_image003.jpg
本院實際案例,照片經本人授權同意使用。任何手術或療程均有其風險,此案例為個案,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實際仍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溝通而定。


側面圖:
原本有點像是有一個駝峰,
其實問題是在鼻頭的高度,
我沒有去切駝峰,只有把鼻頭的支撐做回來,得到一個漂亮平順的側面線條。
(術後一週,所以鼻頭還有點水腫,隨著時間鼻頭的形狀會很自然漂亮)

share-2_clip_image004.jpg
本院實際案例,照片經本人授權同意使用。任何手術或療程均有其風險,此案例為個案,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實際仍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溝通而定。


最真實的照片來了哦,一定要看這個角度的,
有直沒有直,看就知道。
術後照箭頭指的就是剛剛拔下外固定板的痕跡。
用這種從兩面來的燈光照射是最真實的,有時候對醫師而言是簡直是殘酷
因為這種打光下,直不直三歲小孩都分的出來。

share-2_clip_image005.jpg
本院實際案例,照片經本人授權同意使用。任何手術或療程均有其風險,此案例為個案,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實際仍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溝通而定。

人客啊,有眛有直?
就是『直!直!直!』

開過這麼多歪鼻鼻扭曲的病人,就是這個病人的媽媽最有趣,
手術完一直驚呼怎麼可能可以喬到這麼直,一直問我怎麼喬的。
我說媽媽啊,我今年3x歲,這是靠我50年來累積的功力啊。哈哈哈!

arrow
arrow

    大倉美學自然平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