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線音波拉皮  
身為醫美諮詢師的我,常常可以接觸第一線的醫美資訊~
2013醫美界的抗老新寵兒,當然就是  Ulthera極限音波拉皮  !! (出場......噹噹!)

極線音波拉皮  
幾個月前,聽到咱們家老大要進這台"抗老神器",我可是心理默默盤算著(......)
畢竟我也是30好幾的資深熟女,即使每天認真的按摩淋巴,還是無法對抗地心引力啊!
於是就在小年夜默默的進行這次的"抗老回春計畫",先來看一下我的術前照吧!

2014-03-12_115305  
我的臉一直有種說不出來的鬆垮感,還好每21次的杏仁酸讓我卸妝還是保有透亮感,
當然我還有我最愛的洗臉機讓大家找不到毛細孔,從前我的粉刺貼可是滿到我要欣賞許久才不捨的丟掉呢.........
拍照則是永遠一定要自拍才能見人(....大概是45度角)
療程開始前,專業的小護士會畫上記號,由於我的問題是中下臉,所以眼周就沒有畫線了……
我本身就是個蠻不怕痛的女漢子,但是第一次還是有提前一小時吃了止痛藥。

極線音波拉皮  
對我來說,大部分的時候痛感都是可以接受的,而且我打了最高能量喔.......(是漢子吧!!)

 極線音波拉皮  

極線音波拉皮  
神奇的事情發生了呢......噹噹!!竟然我的尖下巴馬上現身了......也太厲害!
隔天我跟好朋友K還去排隊買甜甜圈,K完全看不出來我偷偷動了什麼手腳呢.....
所以絕對是0恢復期,當天也不會被發現喔!!

2014-03-12_115101  
小年夜打完後,再來就是一連串的年假,利用假期去了新加坡,把自拍照pofb
朋友們可是驚呼連連呢......(得意啊....)

2014-03-15_224159   

看膩了45度角嗎?別說我都放自拍,再來照正面圖給你們瞧瞧~
↓↓↓see?有圖有真相,下巴整個都尖出來了,你說是不是?!
這是滿月的效果,3個月會是效果最好的時候,到時會不會我爹娘都懷疑我削骨啊...

極線音波拉皮

 

inose諮詢師-愷頤
LINE ID:inose-ivory
TEL:0911403662

 

 

 

 

 

 

arrow
arrow

    大倉美學自然平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