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laugh11  

Ulthera極限音波拉皮 (超音波拉皮)

美國FDA認證核可後Food and Drug Administration簡稱FDA

目前已在世界各地實施了數以萬計的治療次數,

目前並未有嚴重的不良反應之紀錄。

 

一般而言超音波拉皮治療後的數小時內可能會有以下的變化:

(一)幾小時內:輕微的皮膚泛紅,麻麻的感覺和壓痛感。

幾小時內可能會覺得有部分區域有觸痛感,最常會覺得痛的地方通常是下巴骨頭附近。

(二)一周內:可能會有很輕微的水腫,可能會造成暫時性覺得似乎臉沒有什麼改變的錯覺。

在少數人,某些部位可能會出現極小略白的能量點小疹,但這些通常都是很溫和且暫時性的。

(三)兩周內:如果再施術時額頭有覺得刺刺的傳到頭頂的感覺,則可能在術後兩周內會有摸額頭,

卻覺得好像有人在扯頭髮的感覺。

 

以上都屬於正常反應,除此之外,

極少數案例報告進行過超音波拉皮後產生燙傷、暫時性的不對稱等副作用,

不過通常多在約兩三周內逐漸消退

目前並沒有因為超音波拉皮而造成永久性顏面神經痲痹的案例。 

  

超音波拉皮Ulthera治療前注意事項

1. 如您曾在治療區域半年內接受過任何填充注射類、埋線、手術...等治療,需要告知醫師。

2. 若治療範圍內有植入物,需要告知醫師。

3. 若有心臟疾病、裝有心律調節器或是孕婦不建議作治療。

4. 治療時身上勿配戴金屬物品。

5. 治療部位有開放性傷口、皮膚病變或是囊腫型青春痘須避開。

6. 治療前可使用溫和的清潔產品清潔治療區域,勿於治療區域上使用任何乳霜、乳液、粉底類或粉底蜜粉產品。

7. 治療前三天,避免使用含有A酸(如Retin-A®)、甘醇酸(glycolic acid)水楊酸之外用藥物,以免刺激肌膚。

 

超音波拉皮Ulthera治療後注意事項

1. 加強保濕和防曬:可以多敷臉和使用面膜,術後雖然不需避光,但建議不要過度曝曬。

2. 治療後的幾小時的泛紅、水腫、小刺痛都是正常反應,某些部位壓痛或是額頭轉移性疼痛都是暫時性的反應。

3. 極少數進行過超音波拉皮產生燙傷、臉歪等副作用並不會在第一時間發生,然而可能會在術後三天內出現。萬一出現需立刻向醫護人員反應一段時間後逐漸消退

4. 三天內請勿用過熱或過冷的水洗臉,也不建議冰敷。

5. 三天內暫時勿泡溫泉以及三溫暖。

6. 術後皮膚乾是屬於正常現象,請注意保溼。

7. 治療後若有其他任何不適症狀,請通知醫師。

 

底標2-03.png

 底標2-08.png

底標2-04.png 

加粉絲團.png

底標2-03.png

 

arrow
arrow

    大倉美學自然平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