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線音波拉皮(超音波拉皮) 常見QA

Q:Ultherapy極線音波拉皮與其他美容類治療有何不同?
A:Ultherapy極線音波拉皮是使用超音波技術去精準地作用到目標組織- 皮下的深部基底-而無須像其它美容手術那樣切割或破壞皮膚表面。它同時也是唯一在治療時看到我們正作用的目標皮下組織皮層實際影像,所以能量可以很精準的作用在該處。

Q:Ultherapy極線音波拉皮安全嗎?有任何的副作用嗎?
A:超音波能量的使用紀錄良好,在醫療顯影技術上已使用了五十年,另外,Ulthera治療在臨床安全研究後已被FDA核可,目前在世界各地也已實施了數以萬計的治療,而未有任何嚴重的不良紀錄。治療後的幾小時內可能會有輕微的泛紅,短暫出現輕微水腫或輕微的觸痛也是很少見的,但這些通常都是很溫和且暫時性的。術後局部瘀青則是相當少見的。

Q:Ultherapy極線音波拉皮需要治療幾次?治療效果可持續多久時間?
A:多數患者只需要一次治療;某些嚴重老化鬆弛的患者也可以依據需要增加治療。Ulthera能啟動自身的修復機制,新生並重組膠原蛋白,讓皮膚緊緻平滑,療程效果平均約可持續兩年。

Q:膠原蛋白是如何作用的?Ultherapy又是如何刺激膠原蛋白的新生?
A:膠原蛋白是讓肌膚保有緊實與彈性的一種天然蛋白質,當膠原蛋白因為重力而失去彈性與支撐的能力時就會造成皮膚的下垂,Ultherapy 能夠啟動修復讓既有的膠原蛋白重建,同時新生新的膠原蛋白。

Q:Ultherapy極線音波拉皮受治療後需多久可以看到效果?其效果可以維持多久?
A:Ultherapy的熱效應可為肌膚帶來二重效應,第一重是膠原蛋白立即性的收縮,可讓表皮立即緊緻 所以在治療後的當下即可看到效果;第二重是組織受熱作用後膠原蛋白長期的新生重組,這就會依照個人體質及反應有時間上的差異,絕大多數的人在治療後3~6個月效果最為明顯。

Q:Ultherapy極線音波拉皮除了緊緻拉提外,還有何功能?
A:皮膚立即治療後膠原蛋白第一階段就有緊緻拉提的效果,所以皮膚會立即變得較明亮,在第二階段膠原蛋白新生後,皮層會變得較厚實有彈性,長時間毛孔緊緻。

Q:傳統手術拉皮的術後效果較為明顯,其與Ultherapy極線音波拉皮差異性為?為什麼我們要選擇Ultherapy極線音波拉皮?
A:老化的皮膚做拉皮手術留下來的依然是老的皮膚,Ulthera可使皮膚全面性的變年輕,且Ultherapy已經可以作用到傳統手術拉皮的筋膜層了,加上非侵入式、無傷口不需擔心術後感染及修復期的問題,在治療原理及好處上都已經大大超越了傳統手術拉皮!費用也較傳統手術拉皮為便宜。

Q:Ultherapy極線音波拉皮治療療程需時多久?
A:單次全臉療程約60~80分鐘。

Q:Ultherapy極線音波拉皮價格費用多少?
A:目前相關價格費用視治療部位而定,詳情請洽 02-25116177

 

 

 

 

 

 

底標2-03.png

 

 底標2-08.png

 

底標2-04.png 

 

加粉絲團.png

 

 

底標2-03.png

 

 

 

arrow
arrow

    大倉美學自然平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