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來這裡看VANQUISH的最新消息喔!  https://goo.gl/U2UsIB

見證三次療程,溶掉三吋脂肪的療程體驗

醫療科技解決OL壓力肥

不少人長期承受龐大壓力,身體會釋放「壓力荷爾蒙」,增強食慾,囤積脂肪,若沒有找到正確方式處理「壓力肥」,則會陷入愈減愈肥、壓力愈大的惡性循環之中。壓力也會抑制副交感神經的作用,使腸胃蠕動減弱,導致消化功能變差,脂質代謝下降,脂肪囤積。總之不少朋友也不停尋求減脂良方由其是局部肥胖更使人沮喪。但今天醫療科技可能給我們有真正的解決方案。

 

BTL Vanquish ME 「標靶溶脂」突破性「隔空溶脂」 輕鬆與脂肪 Say Bye。

現代女性對於身體及肌膚護理的要求愈來愈高,隨著科技發展, 不少OL 都會傾向速效可靠的醫學美容療程。英國頂尖醫學美容儀器 BTL,成立 20 多年來,緊貼現代女性的需求,推出具醫學及國際安全認可的溶脂修身儀器,成為OL 的熱選醫學美容儀器品牌。

BTL Vanquish ME【BTL隔空溶脂系統】的醫美診所,此前瞻性技術獨有專利選擇性射頻,於與肌膚完全零接觸的情況下,能量隔空直達特定的皮下脂肪層,將脂肪細胞加熱至46°C左右,醫學研究證實安全有效地減少脂肪厚度,達到消脂減肥效果。消脂同時帶來收緊,一舉兩得!進行療程時感覺溫暖舒適,無需麻醉,無創傷性,無復原期。技術已獲美國FDA及歐盟CE雙重安全標準及成效認證,科學、安全、可靠。

 

引用:https://kknews.cc/zh-tw/health/rznnxo.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倉美學自然平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