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鼻整形手術的客人,往往比整形前更容易注意自己鼻子的細部。不管是鼻頭、鼻翼還是鼻孔,針對每一處的感受都會比過去來得放大許多。也因此,隆鼻後呈現的對稱程度,或是自然美感,都會更加的要求。其中,鼻孔是整形前較不容易注意到的部分,它位於鼻子底部,除非是本來就有嚴重鼻孔外露者,否則客人大多不會在諮詢時,特別琢磨此處術後的形狀,反而是容易在真正手術過後,才意識到鼻孔形狀之於鼻子整體美感的重要性。

鼻孔形狀其實是由下外軟骨所決定,想要一個漂亮的鼻型,可以使用分段式的植體,達到到一個高仿真的效果,因為作鼻樑的時候,可以有效的去架高鼻梁,但是不影響到鼻頭的軟骨。鼻頭軟骨的部分,我們可以利用我們自己的鼻中隔軟骨、耳軟骨,好好去模仿出原本鼻頭軟骨的形狀,它可以讓我們的鼻頭呈現一個漂亮的水滴型。L型的植體,難以有效的去作出一個水滴型的鼻孔,它把鼻背跟我們的鼻頭串連在一起,導致鼻頭的軟骨是會被往下壓,鼻孔容易被壓成扁扁的兩個小圓球,這樣一來就無法展現出漂亮的水滴型鼻孔的形狀。

鼻孔的美型是一個自然好看的鼻整形的最後一哩路。如果醫師有遵照鼻部正常的解剖構造,重建出漂亮的『鼻軟三角區』,才能在鼻頭重塑的過程中,打造出漂亮優美的『水滴型鼻孔』。若沒注意到這點而一味的加高鼻頭,有時候反而容易出現生硬的三角形鼻孔,或是造成鼻孔外漏的情形。

arrow
arrow

    大倉美學自然平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