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唇顎裂隆鼻的案例,客人不喜歡她原本鼻頭大,鼻翼寬,山根較塌的樣子。

“鼻頭支撐好,才可能變小。利用切除的方式縮小鼻頭,並不適用東方人的鼻子。”
我利用她的鼻中隔軟骨調整鼻頭的支撐度,並利用她的耳軟骨修補原本因為唇顎裂而造成先天右側鼻翼軟骨較小的問題。原本鼻頭較大的問題主要是因為下外軟骨的外腳比較渾圓所致,利用特殊的縫合式方法,調整了下外軟骨外腳的弧度,因次,在沒有移除任何下外軟骨的情形下(如此便不會減少下外軟骨的支撐力),我們可以有效的比鼻頭的寬度縮小。

從正面看,術後的鼻頭和山根比例比較理想,因此,雖然沒有切除她的鼻翼,但卻可以達到有效的鼻翼縮窄的效果。

1m01.jpg
*本院實際案例,照片經本人授權同意使用。任何手術或療程均有其風險,此案例為個案,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實際仍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溝通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倉美學自然平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