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29歲擔任行政工作的平凡上班族,還沒有結婚也還沒有小孩的我,其實從來沒有想過會有需要來諮詢私密緊實雷射的一天。

目前有一個交往5年、關係穩定的男友,男友是從事零售價的業務工作,我們的生活就和一般的情侶一樣,每天線上聊天、每週固定約會,自然情侶間的親蜜行為也是有的。 不過就在我和他第一次的性行為之後,我才發現和之前交往過的男友相比,他的尺寸….嗯~~是小了那麼一點。


所以即便我沒有生產過的經驗,也自覺得私密處的緊實度很正常,但在愛愛過程中總是覺得有那麼一點「小船入大港」的感受,而最近一年男朋友也會開始忍不住暗示覺得不夠盡興,偶爾也會吐露覺得我那裡不夠緊實的小小抱怨。說實在的聽到他這麼說的時候覺得很委屈,覺得明明就不是我的問題。

但是因為男朋友除了尺寸問題之外都堪稱模範男友,我也不想讓我們的關係卡在不和諧的性生活,所以我開始作了相關的功課,想找到可以幫助我們的方法,才發現私密緊實雷射這項療程,無須開刀沒有傷口的特性,讓我放心的決定進一步諮詢。

諮詢是我瞞著男友一個人去的,特意找了大倉就是因為院長是女醫師,可以讓我更安心一點。


在了解了私密緊實的運作原理,知道它是很安全的療程後,我毫不猶豫的就付了三次療程的費用,當下也就直接預約做了第一次的療程。 因為操作的是女醫師,所以對我這種有些害羞的女生來說,的確是少了很多緊張感,整個過程大約20分鐘左右,除了一開始洞口像是泡到很燙的溫泉感覺有點燙之外,之後的療程都沒有什麼特別不適的感覺。
因為醫生說在療程後一週內不要開機(其實好像是三天就可以,但醫生還是建議一週比較好),在解禁期後我特意約了男友來了個浪漫約會,自然最後也做了愛愛的事,從男友的表情看來,他似乎感受到了一些不同。

目前已經完成了二次療程,和男友的性生活真的有實質的幫助,現在男友明顯對於愛愛的品質滿意不少,讓我開始後悔沒有早一點來做這個療程,那麼我和男友的性生活問題就能更早的被解決了。
雖然寫這篇文章有點害羞,但為了幫助或許和我有一樣狀況的朋友,還是接受了大倉的邀稿,如果有男友也有相同的問題,不要再猶豫快點來試試吧,真的會有所幫助的~❤❤❤❤❤❤❤❤。


私密雷射療程特色

療程輕鬆、快速治療
恢復私密感覺
淡化色素
無動刀、無傷口、無痛感
無恢復期,日常生活不受影響
三次療程,重拾最初的幸福

私密雷射療程禁忌症

1.懷孕、糖尿病患或療程期間有懷孕計畫、心臟病史、高血壓、肝腎功能受損、免疫系統異常..等
2.治療部位有感染或發炎
3.子宮頸或卵巢正接受化學或放射線治療
4.子宮頸、陰道或外陰正接受冷凍或電燒治療
5.患有嚴重子宮脫垂、陰道炎、陰道腫瘤以及其它傳染性疾病
6.月經經期中、產後惡露及未確診的陰道出血
7.陰道或骨盆腔有嚴重發炎或感染

私密雷射術前注意事項

1.手術前和醫師進行詳細的溝通,量身訂做適合的大小
2.治療前需排除患有嚴重子宮脫垂、陰道炎及陰道腫瘤或其它傳染性疾病。
3.治療最佳時間為月經前3天或月經乾淨後3天,月經期間不能治療。
4.懷孕、生產完二個月內、糖尿病病患、免疫系統異常者不建議治療。
5.手術建議靜脈麻醉,手術前請記得要空腹六個小時

私密雷射術後注意事項

1.術後可立即回復日常生活。
2.術後保持會陰部的清潔與乾爽,必要時給予使用抗生素藥膏(外陰部美白)。
3.術後2天請用清水清洗私密處,請勿用香皂或沐浴乳清潔避免陰道盥洗和泡澡。
4.術後3天即可恢復正常性生活,但尿失禁患者建議1週後。
5.避免穿著丁字褲、內搭或緊身褲,盡量穿著棉質內褲並保持透氣。
6.前3天分泌物較多請勿使用護墊。
7.術後3天即可恢復正常性生活,但尿失禁患者建議1週後。
8.術後一個月,可依狀況需求,進行第二次治療。隔一年再進行維持治療。

 

女性私密雷射 常見問題Q&A :

Q:什麼是女性私密雷射術?
A:女性私密雷射 為一種無傷口的陰道私密雷射,運用雷射光熱能,氣化私密表皮肌膚。

Q:女性私密雷射治療過程會痛嗎?
A:作用溫和,只會感受的輕微的溫熱感。

Q: 私密雷射治療後注意事項?
A: 術後注意會陰部的清潔,由醫師評估必要時給予抗生素;術後三天暫時停止性生活。

Q: 私密雷射接受療程的次數?
A:一般約3次,每次間隔3~4週,治療次數須由醫師評估,視個人老化鬆弛及欲改善狀況而定。也可當定期保養之用。




許多人經常以「為母則強」形容母親的偉大母愛,但是當過媽媽的女性朋友們一定都知道生產時所帶來的疼痛和不適是多麼的刻骨銘心。

生孕的婦女在分娩時陰道會撐大,即使是剖腹產也可能因臨盆時產道的肌肉和韌帶延伸而失去彈性導致陰道鬆弛。此外,陰道自然老化、卵巢功能逐漸減退或雌激素減少,也會使肌肉張力下降,導致陰道鬆弛、乾澀,缺少彈性等問題。

因此,大師美學林晏君院長聽見了各位的心聲,就由大師美學和林晏君醫師來呵護各位。


◎關於VIVEVE薇薇電波:

Viveve來自美國,為一間致力於婦女健康的公司,已在美國、日本進行多次臨床試驗,並已獲得美國FDA核准上市。

VIVEVE薇薇電波 治療原理:
Viveve利用獨家專利”Thermage熱世紀電波技術及冷卻系統”,可作用在黏膜下深處約5 mm的位置。治療過程溫熱無痛、安全。目前全球已有超過60多個國家使用Viveve來解決女性的困擾。

VIVEVE薇薇電波 療程優勢:
● 美國研發製造
● 美國FDA+台灣衛福部雙認證
● 不動刀、無傷口
● 治療溫熱無痛、臨床證明安全性極佳
● 療程恢復期短、不影響日常生活

VIVEVE薇薇電波 療程適應症:
●適用 體表 一般外科手術之凝結、止血用

VIVEVE薇薇電波 治療程度:
●以90 joule/cm2 焦耳之電波施做於患部,將熱能量傳達至深層。

VIVEVE薇薇電波 不適用對象:
患有皮膚炎、特殊皮膚疾病、配置心臟節律器及孕婦。
另蟹足腫體質以及心臟類疾病需經專業醫師評估後始可進行療程。
患部患有炎症及腫瘤以及其它傳染性疾病

VIVEVE薇薇電波 療程禁忌症:
●禁用於配戴植入式心律調節器或植入式自動心臟復律
●去顫器(AICD)或任何其他植入式電器裝置之患者
● 植入式心臟節律器(Implantable Pacemaker)
● 植入式心臟整流去顫法Automatic Implantable Cardioverter / Defibrillator (AICD)
● 其他可能會受到射頻電磁場(無線電波)或電流的不良影響之植入式電子裝置

◆VIVEVE薇薇電波 療程前須知:
1、術前需排除患部患有炎症及腫瘤以及其它傳染性疾病,並先完成當年度子宮頸抹片篩檢。
2、手術最佳時間在月經前兩天(術後休息)或是月經結束3天後(確認無懷孕)。
3、無深度麻醉需求。門診手術,完全無傷口無流血。
4、依照每位個案的肌群鬆弛及漏尿程度不同,可能需2-3次治療。
5、嚴重更年期肌肉萎縮患者,需先局部擦拭荷爾蒙乳膏一至兩週,再開始治療療程。

◆VIVEVE薇薇電波 療程後須知:
1、術後可立即回復日常生活。
2、術後保持會患部的清潔乾爽,必要時給予使用抗生素藥膏(美白治療),除此之外無須特別護理。
3、術後一週內可恢復正常生活,避免過度灌洗和泡澡,如分泌物較多請盡量少用護墊並改穿棉質內褲。
4、術後一個月,可依狀況需求,進行第二次治療。隔一年或察覺效果減弱時再進行維持治療。

其它私密療程-

陰唇美型術-從花朵類型簡單辨識妳私密處的問題! 

私密老化、陰道緊實度下降的六大因素 

 私密法評比(上篇-日常自我訓練) 

 私密法評比(下篇-醫學美容手術) 

 除了陰道 妳該訓練骨盆底肌的5個原因 

 我該做『花瓣電波』還是『花瓣美型手術』? 
 

 

arrow
arrow

    大倉美學自然平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