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空減脂VANQUISHMEBANNER1.jpg
*本院實際案例,照片經本人授權同意使用。任何手術或療程均有其風險,此案例為個案,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實際仍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溝通而定


對於曾經擔任過16年空服員,近年來轉戰電視圈上過各式節目的永俊來說,對於外表的重視與其說是追求,倒不如說是己經成為了一種習慣,這點從他十數年如一日的運動習慣養成就可以看的出來,對於自己身形的 要求真的可以說是近乎嚴苛。

 

隔空減脂 (2).jpg


雷打不動、每週三次從拳擊到跑步的固定運動習慣,讓永俊己然保持足以令一般人羨慕的身形,這樣再標準不過的身材,很難想像居然也會是大倉美學隔空減脂的顧客。

請教永俊為什麼會想要嘗試隔空減脂 ? 帶著完美的帥氣笑容,「我想要擁有更完美的腰部曲線」他笑著說。

 

隔空減脂 (3).jpg


原來永俊一直很喜歡像是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一樣的迷人腰線,但是無論怎麼努力運動,腰側總有一小塊不受教的肉肉頑固的揮之不去,所以當他聽說有隔空減脂的新儀器引進、可以消除特定部位的脂肪時,就立即預約了這個最新的減脂體雕新科技。

在每次的療程前都需要經過精密的量測,包含 體重/體脂/三段腹圍都被準確的記錄下來,再加上每次都有精準的8角度拍照存証,也可以幫助永俊對於自己的隔空減脂的成效能夠有更直觀的檢視。

 

隔空減脂 (4).jpg

 

隔空減脂 (5).jpg


在進行到第三次療程時,我們特地請永俊在百忙的行程中抽空接受我們的訪談,聊聊對於這次隔空減脂的感想。

 

隔空減脂 (6).jpg


Q・為什麼會想進行這個療程
其實我一直認為透過運動就可以達到維持身形的效果,不過因為人有時還是會懶惰,再加上有些部位確實透過運動很難達到針對性的雕塑,所以在聽到有這個全新的體雕科技時,便想來嘗試看看。

Q・進行療程時的感覺
在進行療程時只覺得熱熱的,然後局部像是脂肪比較多的地方會有點刺刺麻麻的感覺,在結束療程回家後,肚子會有些像是做完運動的微微痠痛感,整體而言療程還蠻舒適的。

Q・目前做了三次療程的成效
以前買褲子時是買32吋,31吋對我而言會有點緊,但現在試31吋的褲子甚至會覺得有一點點鬆的感覺。

 

 

隔空減脂 (7).jpg


Q・療程中是否有改變生活習慣
沒有耶,我的生活狀況還是和之前差不多,和朋友喝茶聚餐還有運動狀況都差不多,不過因為最近比較忙,酒是有少喝一點啦 (笑)

Q・朋友看到您的進行這個療程有什麼反應呢
其實在第一次做這個療程時就有朋友很感興趣,但我都請他們先等我做完全部療程,再看成果來評估,不過因為三次下來的數字的確有成效,所以也己經有不少朋友都心動的在和我要診所的聯絡資料了 。(笑)


因為自我要求與職業需要,讓永俊對於自己的外表有著比一般標準更高的自己我要求,一般人看來己然是標準的身材,對於永俊來說卻總是離完美有那麼一步的距離,透過最新的隔空減脂科技,讓永俊距離心目中完美的自己更近了一步,在完成療程後永俊可以達到什麼樣的成績,也讓我們和永俊一起期待吧!

 

隔空減脂 (8).jpg
隔空減脂 (9).jpg
隔空減脂 (10).jpg
隔空減脂 (11).jpg
隔空減脂 (12).jpg
隔空減脂 (13).jpg

 

 

 

隔空減脂 Vanquish療程優勢
歐美雙認證,不會對脂肪以外組織達到不良影響。
隔空非侵入,一次達到腰腹減脂。
不須手術、不須麻醉、不須藥物控制。無恢復期。
臨床證實,可以減少70%的脂肪體積。
 
隔空減脂 Vanquish使用範圍
腹部、腰部、腿部等大面積肥胖部位。
迅速減少長期累積局部性頑固脂肪。
削減明顯的肥胖體圍。
雕塑體型與輪廓。
 
隔空減脂 Vanquish療程建議

四次療程,每週一次。
每次30-40分鐘。

隔空減脂 Vanquish禁忌症
體內有任何形式的金屬植入物。
懷孕、哺乳、月經初期。
血管性疾病(治療部位有出血或有出血風險者、敗血症、深層靜脈栓塞、動脈栓塞疾病)。
嚴重心臟疾病(心臟瓣膜疾病、心肌供血不全、心肌梗塞、嚴重冠狀動脈硬化、嚴重動脈阻塞)。
患有全身或局部感染(敗血症、結核病、骨髓炎)。
患有腫瘤或未確診腫瘤之病患/自體免疫性疾病。
 


 

 

 

 

arrow
arrow

    大倉美學自然平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