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雙眼皮類型


雙眼皮手術介紹

 

折線當天就能感受宛如天生的自然雙眼皮。

 

 

 

 

 

原來雙眼皮手術可以這麼自然! 從此淡妝都漂亮有神了~

 

 原先有大小眼,手術調整眼珠和眼白的比例後蛻變電眼美人!

 

其實手術沒有想像中可怕(只感覺眼皮癢癢的,不會痛)!三天就消腫、五天拆線,眼睛變得超有神!

 

 

眼睛不吃妝 五官更立體

 

選對適合自己的眼型,打開靈魂之窗,就會變得開朗又有自信!


雙眼皮手術注意事項

術前準備

1.前1週應停用含阿司匹林成分之藥物。
2.有服用抗凝血劑成分藥物者應告知醫師。
3.有進行過重大手術者應告知醫師。
4.有做過雷射近視手術者應告知醫師。
5.蟹足腫或肥厚疤痕體質者應告知醫師。

術後護理

1.第1-2日加強冰敷(須隔紗布),可服用止痛藥減緩不適。
2.第3日開始溫敷,每天2~4次,每次30分鐘,以利退瘀消腫。
3.約1-2週可改善輕微腫脹、瘀青現象。
4.避免菸、酒、咖啡、辣椒、茶等刺激性食物。
5.傷口不須覆蓋紗布,外出時可配戴太陽眼鏡,遮檔陽光、風沙。
6.傷口須以無菌棉枝沾生理食鹽水清潔並塗抹藥膏;避免接觸生水以免感染。
7.部分眼眶周圍可能出現瘀青腫脹現象,可抬高頭部或採半坐臥姿勢,並減少水份與含鈉量高食物,促進血液回流,改善腫脹現象。

  美麗蛻變,改變氣質氣場

 依照個人臉型量身訂製美瞳,自然散發自信!

 

 

 

 
雙眼皮官網 立即諮詢



眼整形手術案例─

 【雙眼皮手術】正妹大變身–訂書針雙眼皮、自體肋骨隆鼻、自體脂肪注射

 【雙眼皮手術】膠原蛋白填淚溝

 

 【雙眼皮手術】開眼頭、開眼尾

 【雙眼皮手術】提眼瞼肌手術

 【雙眼皮手術】除眼袋手術

*相片為本院用於醫療診療說明,衛生教育及醫療知識傳播之用途。 任何手術或療程均有其風險,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實際仍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溝通而定。 

擁有一雙會說話的迷人大眼,是許多女孩們的願望。大多數有瞇瞇眼、愛睡眼困擾的朋友,屬於內雙或單眼皮,這時候,雙眼皮手術便成為第一優先的改善方式,而後才有開眼頭、開眼尾、提眼瞼肌等。除了天生的單眼皮或內雙,眼皮老化導致眼皮鬆鬆、眼尾下垂,使天生的雙眼皮變成厚重的內雙時,也會使用雙眼皮手術修去多餘贅皮,讓眼睛更有神,重回年輕的緊緻度。

雙眼皮手術方式

縫雙眼皮

雙眼皮手術可以有很多不同的方式,其中一種是埋線法,也就是縫雙眼皮。意指在上眼瞼埋上線口,通常是用三個即可。縫雙眼皮的好處是手術時間短,術後不會有明顯的腫脹,且雙眼皮手術的痕跡很輕,復原的時間也很短,大概兩、三天後可以了,故不容易被別人察覺有動過雙眼皮手術,然而雙眼皮埋線的缺點是有可能會隨著時間的消逝而變回原來的單眼皮。此手術方法較適用於眼皮較薄的年輕朋友。

割雙眼皮

另一種雙眼皮手術的方式是切開法,那就是真正的割雙眼皮。它的手術過程是要用到手術刀在上眼瞼切開,切開法的好處是可以維持很久,雙眼皮失敗的機率很低。雙眼皮切開法手術比較適合眼皮比較厚的人,有些人也會跟眼瞼除皺手術一起進行。割雙眼皮術後會有一段時間的紅腫期,通常在手術後一週可以拆線,約二週雙眼皮消腫後就會比較好一點,但要回復自然的話,依每個人的體質會有不同,長的話則可能需要三個月的時間,這是要割雙眼皮的朋友在手術前必需要考慮清楚的地方。
備註:若是屬於眼皮肥厚型,適合選擇此手術方式。

 

精緻小切口雙眼皮

又稱韓式小切口雙眼皮!結合割式雙眼皮的深邃和持久,卻有縫式雙眼皮的自然和快速消腫的特點。眼皮中央切開的傷口較小(1-2MM),對於眼皮等組織破壞較小,效果可以很自然呈現且復原快速,是想擁有自然雙眼皮的忙碌愛美人士好選擇。

訂書針雙眼皮手術

近幾年流行的訂書針雙眼皮手術,將眼皮跟皮下眼瞼板縫合固定,其過程就像訂書機在運作時的樣子,所以人們就稱之為訂書針雙眼皮手術。訂書針雙眼皮手術因為把手術的進行方式做了改進,故縫線比較穩固,不容易鬆脫;而相較於傳統的雙眼皮手術縫合方式,訂書針雙眼皮手術時間更短,傷口也很小,故術後感染的機率也比較低。

 

不適合對象:眼瞼肌無力者;兩眼的眼瞼肌不對稱者;眼皮脂肪較厚,及眼內眥(蒙古摺)過於發達者上述情況醫師得加上其他手術來做整體矯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倉美學自然平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