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為本院用於醫療診療說明,衛生教育及醫療知識傳播之用途。 任何手術或療程均有其風險,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實際仍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溝通而定。

*此療程在國外已廣泛使用,國內尚未有衛生局核准人體實驗。

眼部的老化有三個步驟,第一是眼周細紋的產生,第二是眼袋及淚溝的形成,第三則是眼窩的脂肪流失,造成眼窩凹陷如骷髏。眼窩凹陷原來是因為年齡老化造成脂肪的萎縮,但現代人愈來愈多提早發生眼窩凹陷的案例。除了遺傳以外,這些現象可能與生活習慣不正常、營養不均有關。

大多數的人,在意眼部的浮腫,卻很少注意到眼窩凹陷的狀況。一個深陷的眼窩,會讓人看起來衰老、沒精神。而兩眼凹陷通常發生在中老年人身上,這是因為年齡老化幾乎無可避免的脂肪萎縮現象。但若這是發生在年輕人身上,則可能是因為疾病或是天生脂肪不足。改善方式,可透過玻尿酸或是自體脂肪的填充,達到眼窩處年輕飽滿的感覺。另外在進行雙眼皮手術時,也可以做順便的推補動作。

眼窩填補自體脂肪的好處在於,脂肪不像玻尿酸、膠原蛋白針劑,會在9到12個月內全數被身體吸收。自體脂肪填補後,會有部分(約50%)為身體吸收,三個月後手術結果趨向穩定,並且可長期維持。由於眼部的皮膚薄,以注射的方式填補脂肪,有時候容易造成眼窩一團團脂肪的感覺,因此在抽取及注射的時候,必須用很細的針來取得很細的脂肪球,同時採取多層次注射的方式,避免這樣的情形發生。
 

眼窩補脂手術注意事項
術前準備

1.前1週應停用含阿司匹林成分之藥物。
2.有服用抗凝血劑成分藥物者應告知醫師。
3.有進行過重大手術者應告知醫師。
4.有做過雷射近視手術者應告知醫師。
5.蟹足腫或肥厚疤痕體質者應告知醫師。

術後護理

1.第1-2日加強冰敷(須隔紗布),可服用止痛藥減緩不適。
2.第3日開始溫敷,每天2-4次,每次30分鐘,以利退瘀消腫。
3.約1-2週可改善輕微腫脹、瘀青現象。
4.避免菸、酒、咖啡、辣椒、茶等刺激性食物。
5.傷口不須覆蓋紗布,外出時可配戴太陽眼鏡,遮檔陽光、風沙。
6.傷口須以無菌棉枝沾生理食鹽水清潔並塗抹藥膏;避免接觸生水以免感染。
7.部分眼眶周圍可能出現瘀青腫脹現象,可抬高頭部或採半坐臥姿勢,並減少水份與含鈉量高食物,促進血液回流,改善腫脹現象。
6.拆線後的1週內可持續按摩,按摩頻率為每天10次、每次10秒、做10天,從顴骨附近向上推至下眼皮,再從眼頭推至眼尾,可避免下眼皮外翻。

眼整形手術案例─

【雙眼皮手術】正妹大變身–訂書針雙眼皮、自體肋骨隆鼻、自體脂肪注射

 【雙眼皮手術】膠原蛋白填淚溝

 【雙眼皮手術】開眼頭、開眼尾

 【雙眼皮手術】提眼瞼肌手術

 【雙眼皮手術】除眼袋手術

更多醫美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倉美學自然平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