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個人經驗分享,經作者同意轉發,不代表本院立場* 原文出處 


今年夏天教到一個新的男朋友,是個格鬥教練,姐妹們為了慶祝我三年來的空窗期,說要一起做一些瘋狂的事。

先說我男朋友好了,我們是在拳擊中心認識的,前一陣子很流行女子格鬥技,下班一群女生去打沙包紓壓,在那邊認識的,
因為他是那邊的教練,所以要小心不被他公司知道他把學員>///<好姐妹們不斷幫我做球給他,才在一起的。

交往三個月之後,姐妹們說差不多要那個了,一直叫我開機,於是我說要去他家練習煎牛排,就煎到床上去了,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做,
沒有太多的感受。嘆~~

後來還說要送我一個禮物,說我三年沒開機了,都只用小跳彈,這樣不行,要整頓一下,於是代我去打玻尿酸,打在豆豆上面,
聽起來很痛XD,但姐妹們約好要去做瘋狂的事,很難不參加,就一起去了。正確的說法是【O環注射】聽說可維持一年左右的時間。

男生只要給了他第一次,通常都會想要再有第二次,但這是我故一吊他一個月,說我MC來,順便等【O環注射】的效果出來,
膠原蛋白新生好像最快要一個月比較明顯。

後來第二次試機時,豆豆真的好脹,好敏感,尤其是被口交的時候,原本容易乾澀的我,都是先口交滋潤一下,比較好進入,
但這次,我自己都能感覺到很溼滑,他的手一下子就進入到深處了,因為很溼,所以他可以用力擺動腰,一直到做完,
我還是可以感覺到自己溼溼的。真是太棒了。


當然我們都沒有跟另外一半說,然後這變成姐妹們下午茶的聊天話題,聊都聊不完。
 

arrow
arrow

    大倉美學自然平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